01

 

緩緩的從房間下樓走向客廳,嗯,今天是那啥鬼學校報到的日子,昨晚翻那厚的要命的「學生自保手冊」就已經耗到半夜兩點多了......

 

學校欸?自保?

 

嗯,這所學校似乎不正常。在我的認知哩,學校應該是給學生帶來保障的啊,如果說是自保,那代表裡面的混混很多?

 

......我家似乎就有一隻,我大姊。

 

陳珞纓是我大姊,上次沒有介紹,其是我大姊是一位大美女,可是有一張妖艷、能迷倒大眾雄性生物的大姊,內在脾氣實在是......很抱歉。

 

我二姐陳珞璟和大姊是雙胞胎,反觀大姊,二姐是一位稱職的家庭主婦、咳,就是很溫柔啦!開玩笑二姐還沒嫁人......

 

若是說我大姊是魔鬼,那二姐就是天使了,能治癒人心的那一種。

 

這些留言來自以前讀小學時學長姊和教師的感想。不只有感想,連數據都出來了哩!追求者的數據......我也不曉得到底有哪位仁兄想追求他們......

 

大姊在學校明顯的惡勢力,二姐則是總是在旁邊好聲好氣的安撫被一些屁孩磨光耐性的大姊。

 

這對雙胞胎組合可是全校師生都明瞭的哩!所以當我進小學時,一些老師還拉著我問一些有的沒的、長期被大姊施壓有沒有需要心理輔導等等。

 

甚至連學校主任都處來了!你們很閒嗎?

 

「小朔,早安。」以間先到客廳的二姐面露慈祥微笑說。

 

縱使大姊和二姐長的一模一樣,相信我,只要是相處過後都不會將她們搞混。面部表情、微笑方式,和待人處世真的天差地遠!

 

「二姐早。」我回應。

 

「今天要去新生訓練嗎?」二姐問。

 

「......嗯。」接過二姐遞來的早餐,我做到椅子上啃著。

 

家中多半是由二姐掌廚,這也不代表我和大姊不會,因為我們的老爸很早以前、大概是我七歲那一年車禍去世了,老媽出門賺錢,很少回來、自從老爸走了以後。

 

不過每個月該有的生活費還是有的,這也讓我們三姊弟練成了一番好廚藝。由於二姐對於廚房事事很感興趣,再加上她會自行研發新料理,尤其二姐的廚藝是最好的,所以三餐、呃,是早晚兩餐(午餐自行解決)都是二姐一手包辦。

 

常在想,未來的二姐夫會很好命欸,至於大姊夫的話......

 

呃、雖然有些人就算被打回去還是會追回來,但大姊也是很挑的......

 

「小朔是要去Atlantis學院?」我沒看錯的話,二姐臉上的微笑好像有點龜裂。

 

「嗯,大姊沒和妳說?」

 

「......纓沒告訴我。」

 

噢。

 

「纓只有告訴我你今天要去新生訓練而已。」

 

「......」

 

看這二姐陰晴不定的美麗側臉,我小心翼翼的開口:「怎麼了嗎?二姐不希望我去?」可是今天是新生訓練欸?

 

「......沒事,小朔你小心。」難得沒微笑的二姐看著我。

 

這所流氓學校到底是多危險我說!

 

「......我知道了。」

 

§

 

那張通知單只有告訴我要在XX火車站等,還有一張火車時刻表,可是就是沒有下站地點。

 

現在是早上,這裡的火車站又是不常有人的,要在這裡等?

 

無聊的坐在椅子上,說會有一位自稱是我的带導學長的人會來帶我。

 

就在我放空不曉得放到哪裡的時候,身後突然有一道聲音響起:「請問是陳朔沁學弟嗎?」

 

立刻往前跳了一段距離,警戒的看著這無聲無息走到我身後的傢伙,等等、他說學弟?

 

「......請問你是?」我彎起冷淡的笑容問道。

 

不是我自誇,從小自大姊的斯巴達式教育下,我一敵一混混都綽綽有餘了。

 

可是這位老兄竟能無聲無息的走道我身邊!

 

「呃、不好意思嚇到你了,我是你這一個月的带導學長,羅契‧乙落痕,可以叫我羅契。」羅契學長露出爽朗的笑容。

 

 羅契學長有灰黑色的短髮和橘眼,整體來說很俊俏,也很有好哥哥的架勢。

 

不過......

 

這位學長穿著一件中國風的白色袍子。

 

「請問羅契學長,你們學校有在玩角色扮演嗎?」不然怎麼穿著這一件引人注目的怪異穿著?

 

「噢,朔學弟你的問題我們可以到了學校在進行討論。是說學弟明明你的眼睛瞳色很漂亮,為什麼要遮起來呢?」

 

我震驚了。我和我的姊姊們眼睛瞳色和一般人不同,都是淡紫色。避免受到注目禮,我們平常都帶著黑色隱形眼鏡出門。

 

「......羅契學長你怎麼知道?」我無力的問。

 

「呵呵~」羅契學長擺明了不想回答這問題。

 

就在我放棄追問的時候,火車行駛的聲音自遠處傳來。

 

「啊,要走囉!」羅契學長說著順勢抓起我的手腕。

 

「等、等等!」我驚恐的叫著:「這是不靠站的!」

 

「我知道,所以我們要跳火車。」羅契學長的笑容好不燦爛。

 

拜託你要死就自己去死啊!幹麻拖著我一起死混蛋!

 

還沒把上述發言罵出,羅契學長已經以強大到我掙脫不了的手勁拉著我一起......

 

撞火車。

 

 

櫻朔的廢話:

啊啊~~第一章已經趕出來了呢!

中途不曉得歷經多少次網頁強制關閉,不過幸好櫻朔都有隨時存檔!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個人喜歡朔沁這個角色,原作的褚冥漾一整個就是「衰」一字形容。

不過如果主角像玥姊這般強勢呢?有點強勢又不會,有加了些漾漾的腦殘......陳朔沁這角色就「蹦」出來了。

漾漾有一位惡鬼姊姊,想讓他也享受一下天使姊姊的關愛,而且強勢一點和惡鬼姊姊對嗆......陳珞纓和陳珞璟這對魔鬼天使姐妹花相繼出現。

漾漾有一位強大的黑袍殺人兔學長(冰:喂!  櫻朔:嘿嘿~),那麼換成爽朗的鄰家大哥哥勒?羅契學長豋場!

希望這個新坑能繼續下去,不要棄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珞櫻朔 的頭像
    雪珞櫻朔

    朔夜中的雪之櫻

    雪珞櫻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