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一次的意外中。

當身體沒入海洋,眼睛閉上,準備等待死亡之時。

 

0.

全身是冰冷的。

記憶告訴她,當船翻覆時,那絕望到淒厲的慘叫與哀嚎。

海水灌入鼻腔,眼前被一團黑色佔據。

真是,明明是大太陽啊……

 

「妳醒了嗎?」隱隱約約的聽到了聲音。

接著是碰撞聲,然後是驚奇的大吼、大鬧。

你們是看到了珍奇異獸嗎?她想這麼吐嘈,然後努力的想睁開眼睛。

無奈的是眼睛沒有睜開,倒是力氣很快就被她弄完了。

再次昏過去前,她的耳邊又出現了聲音,很溫柔的聲音。

她說:「沒關係,妳睡吧。」

睡吧。

 

01.

終於,她在多次嘗試下睜開了如千斤重的雙眼。

明明以前覺得這動作沒甚麼,但在度過大劫難又如重獲新生般的感覺,這動作就有甚麼了。

刺進眼裡的光讓她反射系的瞇起眼睛,等待適應過後,眼前是一大片木材的顏色。

她費力的轉過頭,牆壁、天花板、櫃子等等家具都是木材的原色。

該不會連身下的被單也是吧?轉動眼睛,得到了滿意的答案。

還好不是……

不過、這裡是哪裡?

她不是掉到海裡了嗎?有誰那麼無聊去打撈人?

「妳醒了嗎?」

她聽到了,那半昏半醒的時段,那叫她睡的聲音。

那是一扇門,門外是一個美麗的女子。

女子瞇起紫色的眼,勾起了溫柔的微笑。

她說:「有沒有甚麼不舒服的?」

她愣愣的搖搖頭,才驚覺為甚麼有人有紫色的眼睛?

唉,果然世界上無奇不有。

「我在森林裡看見妳全身溼透了躺在那,怎麼會在這麼危險的地方呢?」女子用著教訓意味的語氣和她說:「況且全身溼答答的很容易感冒,還有……?」

那女子倏地停下話,她疑惑的看著女子,不解。

為甚麼在森林看到我呢?

我不是在海上嗎?

「不對啊,我沒自我介紹呢,我叫做菖葵,妳呢?」

妳就不會疑惑為甚麼我會溼答答的倒在森林嗎?!

「……云祈,葉云祈。」

「是嗎?很好聽的名子。」菖葵笑了笑,「妳現在還有點發燒,在睡一下吧。」

云祈依言閉上眼,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珞櫻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