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無聊的趴在沙發上,啊啊!好無聊!

 

我的名子是陳朔沁,是公的!縱使我的臉長的就跟我的姊姊們一樣!

 

可惡啊!媽為什麼妳要把我生的這一張臉啊!?

 

「哼!臉生下來就是天生注定,你再唉來唉去也沒有用!所以給我安靜一點!」我家的大姊放話了。

 

熟知大姊的脾氣,我立刻安靜下來。我並不想討皮肉痛,雖然大姊揮十拳過來有四拳閃的過。

 

可是......「大姊,為什麼這張入學通知單會寄來?」更何況我的學區也不在那啊?而且學校名子也頗奇怪的。

 

Atlantis學院。

 

這啥小?

 

老子活這十三年也沒聽過。

 

「誰知道?」大姊不耐煩的闔上她剛才看的雜誌,然後一把抽走我手上的入學通知單,迅速的看了一遍:「反正可以讀就是了,別再廢話。」

 

「誰在廢話啊!?」妳才在廢話!妳們全家都在廢話.......靠!罵到自己...不過:「姊妳知道有這間學校喔?」

 

「算是吧。」大姊似乎不想在這件事上多做說明。

 

「可是就算有這間學校為什麼會寄這張給我?」我記得我最近很乖,沒去翻了別人的老巢,也沒去幹掉那些來找碴(大姊的碴)的老兄們,更沒有把人打殘送進醫院裡......

 

大姊似乎是紅顏禍水,再加上那......的個性,到處拈花惹草、呃,是到處挑釁人家老大,導致我們家三不五時有一些......是很多些小混混來找碴。

 

不過我們家有大姊這惡勢力坐鎮在此,他們也不敢怎麼樣,所以他們都挑在大姊和二姐出門時來。

 

可是都被我打回去了......咳、題外話!

 

總而言之就是我最近很安分啊!

 

「你之前不是說有個奇怪的大叔說你有天份,問你要不要去他們那裡的學校讀書嗎?」大姊翹起二郎腿,悠悠哉哉的說。

 

......好像有欸?

 

「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家!?」我震驚了,當初我好像說「都可以」,結果就真的進去了!?

 

我沒給他地址啊!

 

「誰知道呢?」大姊聳聳肩,然後惡狠狠的放話:「不過人家找到家裏來,你就有得受了!皮給我繃緊一點!」

 

......大姊妳好無情。

 

所以意思是......要我去讀嗎?

 

看著回到我手裡的通知單,嘆了口氣。

 

這似乎是一個轉變,可那時我感覺不到。

 

~~~~~~~~~~~~~~~~~~~~~~~~~~~~~~~~~~~~~~~~~~~~~~~~~~~~~~~~~~~~~~~~~~~~~

第一次寫特傳,這是以另一個人的角度寫的,當然啦!主角哪有不出來的道理?

只是想寫寫自己的角度,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珞櫻朔 的頭像
    雪珞櫻朔

    朔夜中的雪之櫻

    雪珞櫻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