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杜莎的眼  00

 

 

 

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接觸這世界的?

 

原本在國中好好的,是什麼時候發生那些事的呢?

 

是在國中班級遭到妖獸襲擊時的事。

 

原本带眼鏡的我,情急之下因跌倒的衝擊把我的眼鏡撞到一邊去。

 

那時妖獸正在我的眼前,眼看牠正要撲上我,一直以來認為是平凡人的我眼睛突然閃過耀眼的白光。

 

再次睜開眼睛,牠已經變成石像的樣子在我眼前。

 

然後,公會的袍籍前來解決問題,把我所有同學的記憶全洗掉了,今天的一切,與那和死神擦肩而過感覺。

 

直到現在回想起那種感覺仍會感覺瑟瑟顫抖。

 

带我回去的事一名白袍,他把我帶到公會裡。從那個時候我好幾年沒踏回家。

 

有人問過我,妳後悔嗎?後悔一切的發生。

 

『不會。永遠不會有這種想法。因為這次的際遇,我學習到與現實不同的事物,認識了師傅,認識了各式各樣的朋友。』

 

『或許有段時間很難熬,但是至少現在是美好的。』

 

『學習掌握自身的力量,不讓這份力量做害家人的武器,轉為保護家人。這樣好幾年不回家也值得了。』

 

我永不後悔,踏入守世界,進入Atlantis,認識師傅。

 

永不。

 

 

 

 

櫻朔的廢話:

這是偶然在腦袋裡成型的文,哈哈是以梅杜莎的眼睛作為支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珞櫻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