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杜莎的眼  01

 

 

今天是個好天氣。

 

「學院四季如春。」一直以來坐在我旁邊,雙手捧著被漾漾學弟稱之為磚塊書來閱讀的冰炎沒好氣的白了我一眼,好像在無言的訴說著我在說廢話的樣子。

 

「我知道,所以我說我指的是心情方面。」

 

「嗤。」這位黑袍大人非常不屑的對我的評論嗤之以鼻。

 

「死過一次的半精靈殿下請不要用您尊貴的鼻來對小女子的無心之言嗤之以鼻,不值得。」哼!在囂張!都死過一次了,需要我把你變成石頭嗎?讓你回味一下死掉的感覺,噢噢放心學院死不了人的,就算是半精靈也通用!

 

「......臭女人妳是皮在癢嗎?」據說是紅眼殺人兔的兔子冰炎額冒青筋。

 

呵呵~每次把人弄到這個階段總會別愉悅~

 

「才不是呢,我還想活。」

 

 

我的名子是蕭臨翠,綽號小翠。

 

今年十九歲,大學一年級,和據說冰炎殿下,眾多女同學的偶像、史上最年輕的黑袍同一年級、同一所學校。

 

這不曉得是悲還是喜,畢竟這位眾人說「完美」的冰炎殿下,內在性格實在是非常抱歉,連他的紫袍搭檔也搖頭嘆氣的那一種。

 

對任務委託人用著職業性的冷冰冰微笑,可是光是那一張稱為「禍水」的臉擺出什麼表情都不會有人對他動粗,面對學弟只會踹、打、罵,這算甚麼好學長啊?那麼純真的小羔羊打得下去?

 

「暴力」算我對他的代名詞。

 

不過說到我未什麼來到這所學校,那便要從我十二歲,大約國小畢業、國中一年級的那時候開始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珞櫻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