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杜莎的眼  02

 

蕭臨翠,黑短髮黑眼,今年十二歲,剛進國中。

 

「吶吶~小翠,今天我們要去哪裡玩呢?」蕭臨翠的好友林羽瑄挽著的手臂,非常親膩的問。

 

「妳問我我問誰啊?」蕭臨翠白了好友一眼,「我也是昨天接到你們的通知啊,要問也是我咱們班的班長,不是嗎?」說完兩位女同學的眼睛往班長──程刯。

 

「哎呀,因班上同學的熱烈提議,所以邀請了老師一同陪我們前往台東,再來個兩天一夜、國中和小的的開學旅行!」程刯一說完,所有同學們非常捧場的一聲歡呼。

 

「好像很好玩欸!我從沒去過台東,小翠我們要睡一起喔!」林羽瑄興奮的抓著蕭臨翠上下擺動。

 

「現在才早上!五點!現在說到晚上的是不會太早嗎?」蕭臨翠好無奈。

 

「臨翠,到時候我們會分組一起行動,每組大約二到三人,我們就一組吧!」剛才還在和其他同學和老師解釋行程的班長朝她們走了過來。

 

誰都知道,程刯暗戀被同學們封上「公主」的蕭臨翠,老是為她做一些體貼的動作。

 

只是班長的心上人仰慕者實在太多,也沒有人知道蕭臨翠知不知道。

 

「隨便。」蕭臨翠回答。

 

 

在他們一群乳臭未乾的學生團和老師找好旅館,東西也放好的時候,也不曉得是哪一個神經病提議出去夜遊。

 

「哪一個神經病說的!?」蕭臨翠雙手插著腰,氣勢萬鈞的怒吼。

 

所有人都瑟瑟的嚇到完全不敢動。

 

「呃......臨翠妳就當成一個新體驗嘛!沒夜遊過?」程刯極力安撫公主的情緒,林羽瑄也努力的救火,「對啊,只是夜遊而已,又不是做甚麼其他的事......更不會遇到鬼、小翠妳怕鬼?」

 

林羽瑄的這番話刺激到了蕭臨翠。

 

「才不是!」蕭臨翠接著說:「只是你們要死去哪裡?有規劃過嗎?是剛剛才提議的吧?如果誰死了誰要負責?我不要莫名奇妙被拖出來『玩』卻又接收到某一個人掛了的消息!」

 

「這也是要考慮的原因之一啊......」程刯扶額,嘆氣。

 

「唉呦!不過是在附近晃一晃而已,沒甚麼啦!」

 

「對啊!」

 

「就是咩~」

 

「......」

 

蕭臨翠真的覺得無語問蒼天,天啊這些小鬼之到自己只有十二三歲嗎?幹麻玩這些大學生有能力的人玩的這些?

 

「......隨便你們!」不想再和他們吵下去,蕭臨翠真的不想再深入討論。不是她不想參與,她也很想和同學共度這難得的經驗,可是今天就莫名的感覺不對勁,好像有什麼壞事要發生。

 

雖然蕭臨翠很想無視,直接用「太過敏感」來混過去,但是在聽到他們說要去夜遊時那種感覺特別強烈,強烈到她想忽視都沒辦法,因此她反對。

 

「小翠妳想回去了嗎?」林羽瑄走在一群人的後面,似乎是想和他們一起走的樣子,看到不想跟去的蕭臨翠一眼出聲:「一起走嘛~當做陪我?好不好?」

 

「我......」才剛想回答,程刯也打斷:「是啊,當作一次紀念吧!」

 

於是乎,對於自己的感覺很在意的蕭臨翠就被拖去夜遊了。

 

 

 

櫻朔的廢話:

嗯......這個坑純粹是櫻朔的腦殘雜文,我想這個坑可能很快就填完了吧?

最主要的是妖師繼承者啊!!!為甚麼跑來填這個了???

來說明一下故事結構:

首先─小翠和冰炎的腦殘對話→小翠的自我介紹→過往→遇到妖獸&鬼族→公會救援→小脆用眼睛把迎面而來的妖獸變成石頭→被發現有能力→全部人洗掉記憶(不包含小翠)→被無殿三主吸收...咳、是被鏡收為徒弟→努力的過程→最後完美的end!

就叫做Happy Ending !

......好吧、我腦殘中......

 

是說這樣的故事好想太多了?這只是架構,可能多出一點或是少了一些。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珞櫻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