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杜莎的眼 番外  為什麼?  中

 

 

這種情況持續了多久?好幾年了吧?

 

一直到我國中畢業,要準備高中的考試時,一張入學通知單落入我家信箱中。

 

在那之前,媽媽雖然沒有表示什麼,可是在那一夜抱著我哭過以後便調整了她的情緒,我問她姊姊在哪裡,媽媽也只有摸摸我的頭,綻出稍嫌悲傷的微笑,我很想告訴媽媽,別在那樣笑了。

 

只要我沒問出這種問題,媽媽也不會再露出那樣的表情。

 

「姊姊在哪裡並不是現在的重點,只要知道,我們一家人不會這樣分離......小翠會再回來,就夠了。」

 

那張入學通知單是Atlantis學院。

 

 

我的待導人是個很奇特的人,在那裡,我了解到了這世界還有分成原世界和守世界,Atlantis是在守世界的龍頭學校,我很好奇為甚麼這麼大牌的學校會找上我。

 

說起我的待導人,說真的當時學長就在我旁邊我也沒有發現。

 

萊恩‧史凱爾,是我的待導學長,特色是隱形,能不自覺的與空氣融為一體,能引他出來的只有飯糰,因為他是飯糰偏執者。

 

雖然他只有大我一屆,接我時他只有高二,不能否認的是他真的很強,在幻武方面,可是符咒方面就是一團糟,只能用慘不忍睹這四個字形容。

 

雪野......是千冬歲學長是萊恩學長的搭檔,神諭家族的少主,也是情報班的紅袍;米可蕥學姊則是醫療班的藍袍。

 

褚冥漾學長則是和我一樣在高中才接觸守世界,他是妖師一族。只聽說是惡名昭彰的一族,可是原諒我知識淺薄,我實在是搞不懂褚冥漾學長那呆呆蠢蠢的個性該如何與「惡名昭彰」沾上邊。

 

不過在有一天,千冬歲學長和萊恩學長(他當時在排隊買飯糰)說要借走我一陣子,不等我反應千冬歲學長直接在腳底開了傳送陣。

 

「千冬歲學長,你要帶我去哪裡啊?」

 

「醫療班。」

 

「去那裡──!」話還沒說完,四周景色一轉,便是我只見過幾次的醫療班。

 

我為甚麼去過幾次,因為萊恩學長的搭檔──千冬歲學長的哥哥藥師寺夏碎,在學校有名的風雲人物在我來學校之前發生的鬼族大戰受了重傷,現在雖然好的差不多,只需要休養。

 

不過為甚麼要帶我來?「千冬歲學長,你是來找夏碎學長的嗎?」

 

學長微微一笑,「不是,這次我是來探病的,是一位學姊,和夏碎哥同年。」

 

「是誰啊?為甚麼要帶我來?」

 

神秘一笑,千冬歲學長沒多說甚麼直接扯著我往裡面走。

 

走到一扇門前,才開口:「臨翠學姊很想你喔,臨桓。」

 

說完直接推開門。

 

等、等等!臨翠......學姊?

 

一位墨黑長髮的美女映入眼前。

 

如果是不認識的人,我還能冷靜的與他對望,可是她的五官和氣質──都該死的像我六年沒見的姐姐!

 

「千冬歲,你怎麼......這位是?」黑髮美女一看到千冬歲學長,問出的話語還沒完,眼睛飄到我的身上便一直盯著我。

 

眼神全是不可置性。

 

「......桓?」

 

我僵了。

 

「學姊,這位是給妳的驚喜,蕭臨桓,妳的弟弟。」千冬歲學長把我推入裡面,下一秒便消失在這一間病房裡。

 

只留下我和姐姐大眼瞪小眼。

 

「......姐,是妳嗎?」我發現我的聲音有些沙啞,可是我不想管那麼多,只看著眼前變的更加成熟的姐姐。

 

「......是。」原本冰冷的臉龐綻出一絲絲的溫暖笑容,姊姊張開雙臂。

 

我也沒多想的直接撲進姊姊的懷中。

 

「小桓,你長大了。」耳邊是姐姐溫柔許多的話語。

 

好想......好想......

 

眼淚不受控制的一滴一滴,滑落在臉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珞櫻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