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時間:7:30  地點:陳御夏家

「御夏,拜託幫幫我!」褚冥漾用很可憐很惹人憐的眼神直勾勾的看著我。

「……」

我沉默,然後攪伴著眼前的奶茶,不語。

其實我是不知道從何開口啊。

「我怕學長回來會種了我啊!」褚冥漾繼續說道。

不,其實他會冷在外面樂在心底。

「如果那些甚麼黨的宣言被學長聽到……嗚嗚嗚!」褚冥漾像是想起什麼似的白了一張臉,和褚冥玥日發相似的臉龐透露著慌張。

我停下手中的動作,然後嘆了一口氣。

我是為了什麼要當中間人呢。

*

事情是在今天早上五點。

我剛監督完一對白紫搭檔的淨化任務回到家稍作休息時,我同事的弟弟──褚冥漾就按我家電鈴了。

他是頂著深深的黑眼圈和蒼白到快要掛的臉色來按我家電鈴。

當下我是嚇到的,畢竟這弟弟要是出了甚麼差錯我可是會被某同事記恨到天涯海角想逃也逃不了。

將他帶到我家客廳給他一杯撫平心靈的綠茶後,褚冥漾娓娓道出他的經歷。

總而言之褚冥漾上了大學後外表逐漸出色,和某惡鬼巡司也愈發地像,然後後援會也不知何時有如雨後春筍般地成立起來,完全無視他妖師的身分,而且人數還不少。幼稚園、國小部、國中部、高中部、大學部甚至是聯研部無一不倖免。

後援會就算了,褚冥漾說他不在意。但冰漾檔是怎麼回事?

於是乎,褚冥漾請他的紅袍同學幫忙查一下。

紅袍同學的鏡片閃過一道精明的光,眼神隱藏在厚重的鏡片之後,連思考也不用直接劈哩啪啦說出一串冰漾黨的黨名、歷史、人數、成立時間點、黨規、黨主席、副主席、各個席會的掌管人他們的年級班級甚至是祖宗十八代。

冥漾傻眼,就他一個不知道?金髮的女性友人在旁偷笑啊!

然後似乎發生一些事,這莫名奇妙的組織被冰炎知道了。

原本以為冰炎會怒不可遏的舉起長槍將褚冥漾就地正法,可是出乎意料的,冰炎並沒有掀掉人家的黨組織,只是用著很複雜很難懂的眼神深深看了褚冥漾一眼,然後甩甩袍子、帥氣又瀟灑的和他搭檔繼續出任務。

附帶一提,褚冥漾說他看到了夏碎是忍笑著跟冰炎踏進移動陣。

然後,當冰炎風塵僕僕的歸來後,把人抓到了風之白園說了一段話,當場把褚冥漾嚇到連滾帶爬的火速衝回黑館,拒絕見冰炎。

褚冥漾為了那些話已經失眠了一個禮拜了,所以才有那麼像死人的臉色。

「怎麼辦御夏……」褚冥漾淚眼婆娑:「學長肯定壞掉了……」

我到底該怎麼開口呢。其實是冥漾你的腦袋才壞掉了。

冰炎學弟他追你是全校園都知道事啊冥漾小朋友!

褚冥漾沒有讀校園週刊的習慣,但不代表他身邊的其他人沒有。

校園週刊上的主軸新聞是你們打情罵俏的照片啊褚冥漾!

那麼明顯的追求都感覺不到,該說是神經太大條還是褚冥玥的洗腦教育很成功?

「咳。」我輕咳一聲,遞了一條手帕給褚冥漾,說:「客廳出去右邊直走第三間房間是客房,等等去洗下臉然後睡吧,浴室你知道的。」先睡飽再來探討你家學長是不是真的壞掉,不然我看你好像快要昏倒的樣子很危險。

褚冥漾抽抽泣泣的接過手帕擦乾眼匡的淚水,然後胡亂點點頭就出去了。

現在客廳只剩我一人。我伸伸懶腰,嘆了口氣。

他們的好友都死去哪了?怎麼不見他們?不是熱鬧看了很開心嗎?

*

禇冥漾一路睡到下午才起床。

在這之前,冰炎原本要來我家要認領褚冥漾回去的,可是看褚冥漾死死抓著我家客房的棉被後又捨不得強行使他鬆手,因此就待在客房裡等待他的睡美人清醒。

不知道冰炎有沒有給褚冥漾一個深情的吻把小學弟吻醒。我在廚房想著這亂七八糟的事。

客房那傳來了些許動靜,嗯,很好,睡美人醒來了。

感覺到一道隔音結界下在客房那邊,看來冰炎也很有自知之明想到他的小學弟十之八九會先高分貝尖叫。

由於一道隔音結界擋在那邊,我不知道他們的對話。但他們沒有下隱蔽結界,因此我樂的拿出影像球看著事先發在那裡的使役傳來的影像。

影像的主角是兩個人,一個有著一頭銀色的髮,左額前一撮紅,五官長的人神共憤的美。

另一個有墨黑色的半長髮,標緻的臉蛋,一身與胞姊相反的溫潤氣息。

兩個人似乎在說些甚麼,雖然我可以讀唇語,但現在我沒有那閒情逸致去翻譯。我承認,我被冰炎難得的溫柔眼神給嚇到了。

是溫柔,真的溫柔欸!明明美的像幅畫,但我為什麼感覺到一陣涼意從我後背竄上來呢?

不過我能看見他溫柔的眼神,想必冰炎沒發現我在他們的身邊放了個使役吧。

他們好像在爭執些甚麼,因為最近生活上需要些調解,所以我拿出一包洋芋片邊啃邊看。

嘖嘖,冰炎挫敗的神情真難得。我倒了杯紅茶輕啜,順便把影像球傳給芙蜜。

她原本是冰炎的死忠粉絲,可是自從大戰過後,冰炎歸來,親眼目睹了冰炎與褚冥漾的相處,再加上校園週刊的加油添醋。她發揮情報班的事事求是精神,與雪野千冬歲交換情報,搭配上原世界心理學推測出冰炎暗戀他的學弟,一夕之間轉變成腐生物、咳,是腐女。

這段你追我跑的追求過程已經快要ending了,我想芙蜜應該很想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又或許之前芙蜜的威脅對我很有效。

雖然褚冥漾的親友團也很想看這剎那,但看他們全都抱著看好戲心態……嗯,影像球用收費方式計算好了。

要從哪個價格起跳呢?

就在我眼睛腦袋並用的時候,突然球體的影像讓我嚇得差點把手上的杯子摔下去!

我迅速的關閉影像球,但不代表使役的運作停止。

回想剛剛的那閃光……

夫夫不是這樣的啊!

What the fuck!!!!我的客房!

雖然影像珍貴又好賣,但你們幹麻把第一次貢獻在我家!

手機的水晶音樂響起,不待我接起來,守世界品牌的手機已經迫不及待的接通,傳出了芙蜜的聲音。

『御夏!看、看啊!!這、這真的是……御夏,本小姐真的是太感謝妳了!沒想到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

我掛了電話,然後動動手指又在他們的那間客房下了一道隔音結界。

汗顏,你們做那一檔事的時候應該要在晚上、黑館做才對啊!

不過這並不妨礙我將這影像賣出去的決心。老少皆宜的需要改修,至於限制級的價格翻個幾十倍才好呢……

之後。

「御夏怎麼可以不告訴我們!」米可蕥皺起臉蛋,鼓起腮幫子,「喵喵也想看!」

我黑線,無語問蒼天。

那天我難得的沒任務聽他們在我家客房笙歌,等他們完事後,冰炎神清氣爽的走出房門。

連澡都洗好了啊……真自動。

等到他們走後,我來到那間客房,將使役回收,順便檢查一下客房。

算他們還有良心,沒有給我一整間髒污讓我清。

算了,反正我有新的新聞了,可以向Atlantis周刊投稿吧。

他們不相信就附加檔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珞櫻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