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聖誕節賀文)-1

*漾漾大學一年級*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今年的董事仍一如往常的相當敗家,舉辦了全校型的聖誕舞會。

「御夏,妳覺得哪件比較好?」庚蹙著眉,舉起兩套風格截然不同的晚禮服,但都相同的漂亮,「妳覺得哪一件比較適合漾漾?」

敢問妳這學姐要推學弟下海啊?

默默在心底吐嘈,我仔細研究下這兩件晚禮服的樣式。一見底色是水藍色的,上面大大小小的裝飾及碎花由靛藍色及水晶紫所組成,袖口那邊相當飄逸,一看就知道是要给保守甜美的姑娘穿的;另一件是黑色的,下擺、衣袖和領子那邊有白色的蕾絲,上半身胸前有個紅色的蝴蝶結,裙擺有相當多的裝飾。

庚妳是在玩洋娃娃嗎?

「御夏?」

「藍色的吧。」比較適合冥漾的個性。

庚露出滿足的美麗笑靨,褐色的眸子彷彿沁出蜜來,「御夏,妳真的幫了我相當大的忙。」

「?」

「好啦,冰炎學弟請我幫忙處理漾漾的衣服,我就拿這件吧。」庚把黑色的禮服收進小包包裡,然後仔細地將藍色的禮服整理好,這段時間,庚臉上的笑容一直讓我覺得毛骨悚然,「我也要自己準備今晚的著裝呢,御夏妳也要用心準備喔。」有點意有所指。

我心虛的將眼神瞥向一旁……

真是,去年我不過是懶得準備直接穿紫袍到會場而已嘛,幹麻這麼計較?

「不是妳穿紫袍的問題,而是妳根本沒有穿我給妳的。」庚這麼說。

那不都一樣嗎同學?



/嗯……剩下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珞櫻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