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時間:10:30 AM  冰炎大學二年級

來到這裡第八年了。

拿起傢伙往不長眼想吃我的妖獸狠狠斬了下去,再來一個迴身把撲過來的木乃伊踹到旁邊,給了我「一點點」的空間。

這是一個活動,據說是我們偉大的董事舉辦的。

由於幾次任務與活動下,我和校園中高不可攀的冰炎殿下有一定的認識,在我看來這學弟沒有甚麼多令人著迷的地方,這不過是一個偶像心理罷了,不懂為甚麼他有那麼廣大的後援會。

「陳。」一道聲音猝不防的從我的身後響起。

『鏘!』破空聲響起,艷紅的刀鋒抵在銀色的長槍上。

噢,我好像砍到了某人……疑?

「你誰呀?」我看到熟悉的標緻臉孔但陌生的裝扮和髮色後,這句話非常之順的從我嘴巴脫口而出。

不過……

究竟要用「你」還是「妳」呢……

呵呵。「不好意思學妹,剛剛學姊好像嚇到妳了是不?」一秒認出來人,在看到華麗麗的服飾決定來玩玩吧!灰姑娘耶!

我眼前的「學妹」穿著宛如公主般的豪華洋裝,蕾絲什麼的在裙擺上點綴的繁華卻不俗麗,隱隱約約的能窺見腳上的玻璃鞋。

「學妹」的臉色扭曲,卻不扣分那傾國傾城的五官。

「陳、御、夏──!」

「喀擦!」

難得看見那人穿得這漂亮,好照片,不留嗎?我想漾漾應該很想收藏,更何況這樣市價也不低吧。

不過後果蠻可怕就是了,最年輕黑袍可不能小覷。

之後。

「不准給褚!」灰姑娘五官猙獰,若是能力不足的話真的會被嚇到腿軟。

「我沒說要給冥漾啊。」掩嘴輕笑,我把眼前的灰姑娘從頭到腳的看過一次,「你穿這樣真好看,可惜是的男的,還是半精靈。」

「有意見?」灰姑娘把會嚇哭小朋友的可怖媲美於惡鬼的臉收起,挑起染成金色的眉,藍眼非常之兇惡。

「上次學院祭你穿上了灰姑娘的衣服沒看到,這次看到圓了我的心願了呢。」我這麼說,上次因為我的目標是大學二年級的紫袍稍難解決,結果錯過的歷史上經典的美景,雖然是個男的。

「不過你為什麼穿這樣?」把話題繞回來,我順手下了一個隔絕結界擋下外界的干擾。「不怕被認出來?你剛才已經拿出代表你的招牌幻武囉。」

「還不都是老太婆!」說到這點,灰姑娘明顯一口惡氣尚未洩出,「那老女人說甚麼穿這樣可以去誘惑褚…還說甚麼可以增加情趣……要穿也是褚穿才對。」

「誘惑?」我疑惑,然後想起最近的校園時事,「你們吵架了?」

「並不是!」灰姑娘瞪了我一眼,「只是最近任務有點多,叫妳同事收斂點陳!」

果然在愛情漩渦裡都是笨蛋。看看這呼風喚雨的冰炎殿下,完成褚惡鬼指定的大量任務後風塵僕僕的歸來,結果聽到他的小情人的事立刻把平常該有的自制力與判斷力拋到腦後,傻傻的穿上被他稱為老太婆的扇董事準備的灰姑娘角色扮演裝。

我能想像是扇董事跟冰炎說這樣可以挽回冥漾的愛意。

……至少我看是這樣。

「咳、學弟啊,聽學姐說幾句如呵?」

灰姑娘的視線轉過來,眼神熱辣辣的寫著「有話快說有屁快放老子要趕快去找褚!」這些字。

「如果說要誘惑冥漾、呃…是讓冥漾的注意力轉到你身上,不如去買些他喜歡的蛋糕或是對他溫柔點?穿這樣……」我想他不是被你誘惑而是被你嚇到。

再之後。

我看見一個女漢子氣勢磅礡的向我快步走來,四周人群全都讓出了一個約兩公尺的走道讓女子走過,宛如迎接一個女王。

「怎麼了嗎?」我不畏艱難的迎向褚冥玥的目光。

「漾漾原本說好活動結束後要回家的。」褚冥玥臉色非常難看,難看到好像吞了顆棗子似的。

「他沒回去?」

「冰炎小弟說他很累,站不起來。」臉色瞬間進階至修羅惡鬼,「下次絕對要整到他沒有力氣對漾漾毛手毛腳!」

我在心理嘆了口氣。

真是……漾控啊


/這是新的,因為一直忘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珞櫻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